例會活動

104年06月09日例會活動

【本週例會】2456次例會

*      間:1040609(星期二) 晚間700鳴鐘開會

*      點:永豐棧酒店(大墩館) 3F牡丹廳

*      目:專題演講

*  演講題目:三十年的堅持 綠葉方舟 我們是幸福的那一國

*  演 講 者:洪啟生 先生 (綠葉方舟 總經理、三義扶輪社SUNSHINE社友 )

例會結束後,本社為歡度端午佳節,將贈送每個社友家庭“肉粽”禮盒,

請社友記得領取,不克前來之社友,也請託其他社友代為領取,謝謝!

 

本週演講內容預告

幸福主義

綠葉方舟的美景不是偶然。一九七三年以前,這片谷地是連串蜿蜒的梯田,三義中華藝品館黃董事長取得後,一心讓土地休生養息,不再種植作物。原本昂立的大樹刻意保留,每年還要植木百棵,三十年來不使用農藥、不過度開發,才成就這一片令人讚嘆的絕美自然山谷。

幸福經驗

二○○二年,黃董事長開放私有園區跟所有朋友們分享,基於對環境的堅持,剛開園建築僅佔十公頃森林的九十坪,二○一一年又增添一棟一百五十坪的服務綠建築空間,12年來努力開放與保護間取得平衡,這不僅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,還要您知道,這個得來不易的園區,是人類與黑冠麻鷺、綠繡眼、畫眉、松鼠、蝴蝶、螢火蟲、甲蟲、蜻蜓等等蟲魚鳥獸和平共存的區域。